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军工品质华丽变身,大隆携“梅狮”吉祥物首次对外展示

2016-05-28 06: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从200...

  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

  无锡大隆电工厂作为拥有46年专业蓄电池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品质的老牌供应,再次携“梅狮”全系列产品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了其全新的吉祥物形象。大隆本次携带的系列产品分别为: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等。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拥有40多年电动叉车制造经验老家厂家,我们拥有一批扎实而稳固,且具有精湛技艺的能工巧匠,稳定的设计团队和管理团队。此次对外展示的吉祥物加梅狮LOGO,是大隆向外传达的积极向上、年轻活力的形象。现在我们的管理层年龄平均30岁左右,年轻人居多,完成了上一辈的交接,但基础装配工,重要工位仍然保持着老工匠,有些已在岗位上奉献了二十多年,培养了一代代的徒弟,始终坚守所在的岗位,孜孜不倦。同时,工厂新建了员工宿舍,为外地员工提供住所,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格局,有家庭的员工可申请家庭套房,让员工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务于公司。稳固的员工,可保障产品的品质,这是我们大隆多年来在产品品质,亦或者是产品外观上赢得客户的青睐。同时,定制化和非标类产品,一直为大隆的强项,细分领域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方向,并在细分领域已取得一定成绩。此外,我们将继续秉承大隆的工匠精神,坚持军工品质,把梅狮推向更远的国际市场。”【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