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锡柴“动力超市”全“芯”升级

2015-11-23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一汽锡柴 来源:一汽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下午,“一汽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安徽铜陵举行。安徽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11月18日下午,“一汽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安徽铜陵举行。安徽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稀贵金属分公司、铜冠物流公司)、铜陵市华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领导及用户参加了当天推介会。



  一汽锡柴研发部祁奇科长、安徽事业部王帅经理就企业发展概况、叉车动力产品、服务品牌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一汽锡柴作为安徽合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树立了强强合作的典范,同样推动了叉车行业的发展。如今的一汽锡柴已经成为了国内配套叉车动力覆盖面最广的发动机厂家,配套整车吨位从2吨到16吨。同时,一汽锡柴300万公里无大修的奥威发动机已纳入重型叉车项目,加快了重型叉车国产化的进程。这些业绩充分体现了一汽锡柴的品牌价值,展现了一汽锡柴在我国工业车辆发展中的担当。

  一汽锡柴以20余年的电控技术积累,成功运用于叉车三阶段动力产品的开发,确定了以单体泵为主流的技术路线。2015年10月份一汽锡柴完成了符合国家三阶段排放标准的全系列发动机的开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动力超市”。在2-3.5吨叉车、小5吨叉车上,一汽锡柴采用了4DW、4DX康威产品,不仅皮实可靠而且较二阶段性价比更高;5-14吨叉车动力采用4DF、6DF产品,延续了一汽锡柴恒威产品的动力强劲、持久耐用的特性;配套16吨以上叉车的9-13升电控单体泵以及高压共轨奥威产品完全可以比肩欧美知名动力。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铜陵有色金属、铜陵华德等用户代表就一汽锡柴产品的使用性能和售后服务与一汽锡柴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肯定之余,一致认为一汽锡柴不仅在卡车领域享誉全球,而且在叉车领域生机勃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