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凌科斯首次亮相2015 CeMAT ASIA

2015-11-02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凌科斯 来源:凌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凌科斯携3年自主研发的智能仓储叉车电控系列...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凌科斯携3年自主研发的智能仓储叉车电控系列产品和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中首次亮相,向全球客商全面展示了凌科斯在仓储叉车智能化方面的创新成果。同时,凌科斯官方网站(http://www.linkores.com)也同步上线。

    凌科斯围绕 “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的展会主题,将高性价比的智能科技产品呈现到客商面前,引起了客商的高度关注。

  凌科斯展示的SmartEPS线控电转向系统分为直流和交流两种。直流系统拥有高输出、非接触式传感、精准角度控制等特性。交流系统采用独特的柔顺控制技术,提高电机驱动效率、增加安全性的同时,又延长了车辆工作时间。展会期间对这两套系统讨论的客商也最多。

  凌科斯自主研发的电子秤系列产品,凭借高精度和低功耗的特性,也吸引了很多客商来咨询,其中不乏具有浓厚兴趣的意向合作客户。

  Interlink系列产品属于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一种。在此次展会期间,凌科斯重点展示了人机交互系统和智能中央控制器,并做了模拟测试。部分客商主动咨询了这套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