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集行业大智慧 体验潮流In技术--林德与CeMAT五年后重逢

2015-10-31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亚洲物流展)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林德(中国)在时隔5年之后重返亚洲...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亚洲物流展)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林德(中国)在时隔5年之后重返亚洲物流展的舞台。

  此次展会上,林德从创新、智能、融合三个部分来分享企业的创新技术和百年发展的实践心得,并以系列车展与高新技术的发布、用户专区的趣味体验等方式配以超大规模的展区展示德国工业4.0时代的领先技术。

 
林德叉车在CeMAT展会上


林德叉车吸引了大批观众

创新

  当前,高效、节能已成为用户对叉车的基本需求,围绕“以客户为导向”和“产品、服务创新”的理念,林德持续提升产品的工效和节能性能。而“高效源于魅力科技”!百年来,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不遗余力的推出适应技术发展的高性能叉车,来满足用户对物料搬运设备技术性能和多样性的需求。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