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引领未来 如意携自动拣选车参展CeMAT ASIA 2015

2015-10-29 21: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到来,现代仓储越来越广泛地采用自动化技术。自动化立体仓库是典型的现代化物流设备,它有利于货物的周转和自动化管理...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到来,现代仓储越来越广泛地采用自动化技术。自动化立体仓库是典型的现代化物流设备,它有利于货物的周转和自动化管理,同时节约了库房面积。而物流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精准和灵活的供应对正在兴起的工业4.0趋势发展而言至关重要。在不久的将来,所有集装箱、货架、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甚至物料本身都将实现智能化。物料与周边物料以及机械和机器之间将互联互通,也就是物流在当今日益数字化和一体化的工业价值链中起到重要作用。


如意在CeMAT2015展会


如意CeMAT展展示无人仓储系统

  如意董事长储吉旺曾经说过:在如今经济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如意必须走‘互联网+智慧设备、智慧工人、智慧产品、智慧工厂’道路。如意公司一直秉承“创新老产品,适应客户的需要;研发新产品,拓展市场的需求”的理念,不断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做到”出好产品,做好市场,仰不愧天,俯不怍人。正是为了顺应这种趋势和变化,在10月27日CeMAT展会上,如意首次携带了旗下特殊车型“自动拣选车”系列产品,以全新的产品外观形象惊艳亮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