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勒发动机加快推进本土化进程

2015-10-28 23: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在上海新...

  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隶属于科勒动力集团的科勒发动机,拥有90多年的历史,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用发动机制造商,在此次展会上,再次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可满足最新排放的发动机及获奖机型。

  KDI柴油机以优越的低排放和极省油,节能环保等特点荣获了欧洲权威杂志评选的“2012年度柴油机”及“2015年度柴油机”最佳发动机大奖。KDI系列柴油机,以四阶段排放为起点,同时延伸覆盖三阶段产品,与原有的柴油机产品一起可满足100kw以内的任何排放需求。

科勒展场

  此次展会上,科勒展出的KDI系列包括1.9L, 2.5L、3.4L发动机,作为中国市场的后来者,经过几年时间的努力,科勒发动机正逐渐被各大主机厂所接受,已与国内各大著名叉车制造商建立了配套合作关系。其中1.9升发动机 KDI1903TCR在国内已被众多叉车主机厂家所采用,赢得了一致好评。

  加快本土化进程,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个性化产品

  目前,科勒发动机在中国还没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产品依赖进口,大批量进军中国主机配套市场,必须要接受中国本土化的改造。必然促使科勒加快在国内工厂的建设,亦或是通过并购或收购的方式进行本土化发展。

  中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十分突出,要想打开中国市场,必须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是产品本土化的首要条件。

  科勒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后来品牌,科勒愿意主动适应市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加于修正,在市场的博弈中,掌握先机、赢得主动权。‘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科勒的发展理念。坚持走叉车主机厂配套之路,保证科勒的高端品质,为中国叉车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强的动力选择。集团总部对中国市场抱有极大的期望,我们将加快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的进程,以便快速打开中国市场,缩短交货期,降低成本,与主机配套厂实现共赢。”

科勒发动机展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