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毅狮迈携尖端产品征战芝加哥ProMAT 2015

2015-03-26 08: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3月23日晚上23:00(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0:00),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组织的两年一届芝加哥物流展(简称:ProMat 2...

  2015年3月23日晚上23:00(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0:00),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组织的两年一届芝加哥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5)在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展会为期四天。ProMat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ProMat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国内外众多叉车制造及配套件企业参与。

  北美市场作为中国企业竞争的高点,该展会是被公认为的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重要的贸易平台。中国工业轮胎行业后起之秀——毅狮迈工业工程轮胎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压配式轮胎、充气形态式实心轮胎、充气子午线叉车轮胎及其他特种轮胎等最新符合美国市场的工业车辆高端轮胎产品,其中充气子午线叉车轮胎为毅狮迈近年来通过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市场验证的尖端产品。


毅狮迈在展会上

毅狮迈在展会上 

  毅狮迈经过5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是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叉车和工业车辆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并于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等地开设了分公司。近几年,通过与多家世界知名主机厂测试并批量配套,使得毅狮迈在工业车辆轮胎领域建立起了高端品牌形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