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美国BIGJOE在芝加哥物流展,人气再次爆棚

2015-03-26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开展第二天,中力美国BIGJOE的展位上人头攒动,人气再次爆棚,上升到了一个新...


今天是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开展第二天,中力美国BIGJOE的展位上人头攒动,人气再次爆棚,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络绎不绝的客户现场体验产品,都对BIGJOE的产品亦是赞不绝口。截止美国时间下午两点,已经有几百余家买家公司代表完成了现场洽谈,现场试驾近百次,登记试用将近百家。

(客户在现场体验产品)

(客户在现场体验产品)

(客户在现场体验产品)

(客户在现场咨询产品)

(客户在现场咨询产品)

(客户在现场咨询产品)

中力美国BIGJOE以绝对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