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ELLANA(四达轮业)参加ProMat 2015(芝加哥物流展)

2015-03-25 14:42 性质:转载 作者:四达轮业 来源:四达轮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组织的芝加哥国际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5)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开幕,该展会两年一届...

  3月23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组织的芝加哥国际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5)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开幕,该展会两年一届,本届将持续4天。四达轮业(Stellana)美国公司应邀出席并现场展示高品质的实心轮胎产品。

  本次参展,四达轮业(Stellana)现场展示了用于仓储叉车、焊接滚轮设备,汽车工业线、旋转门、仓储货架和矿山设备等众多领域的高性能聚氨酯轮以及斯里兰卡公司生产的工业车辆橡胶实心胎。


四达轮业展位


四达轮业实心轮胎

  借国际物流仓储行业盛会的契机,四达轮业(Stellana)中国公司、瑞典公司和德国市场部的销售团队均有出席本次展会。其中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借本次参展机会,会见了多家国内外重点客户,并在加深老客户之间的合作和新客户的产品供应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

  四达轮业,品质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