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2015 ProMat展部分知名参展商

2015-03-12 13:45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oMat2015展,2015年3月23-26日于美国芝加哥隆重召开,ProMat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材料处理和物流设备技术信息。超过800个来自工业行业...

  ProMat2015展,2015年3月23-26日于美国芝加哥隆重召开,ProMat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材料处理和物流设备技术信息。超过800个来自工业行业的参展商,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英尺。

  以下只是部分知名参展商的整理,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旨在为行业人士及参加ProMat展会人士提供便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