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依托科研技术不断创新 携新品叉车再次参展2014 CeMAT ASIA

2014-10-27 22: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2014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如期而至。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后起之秀比亚迪电动叉车以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优...

  10月27日,2014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如期而至。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后起之秀比亚迪电动叉车以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后来居上,再次携带多辆新款叉车盛装出席本届展会

 
比亚迪叉车在2014 CeMAT 展会上

  展会上,比亚迪新款叉车展示,并首次携电动牵引车亮相展会现场。据悉,比亚迪电动牵引车同样采用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零污染、快速充电、智能操控等先进技术,为整车操作舒适性和机动性能提供有力保障。此次携带的5吨电动牵引车采用交流驱动电机,电子转向控制,低重心设计使得行驶非常稳定。具有较大的扭矩、快速的行驶速度和动力、可靠性高,可广泛用于机场、车站、邮政、工业企业等行业,可作为行李牵引、区域物流和车间流转的重要运输工具。

 
比亚迪T50电动牵引车

  比亚迪电动叉车自研发上市以来,致力于提升全球搬运设备的技术升级为目标,整合集团资源及技术优势,并不断完善比亚迪电动叉车的先进技术,积极开拓电动叉车高端市场。本届展会上再次展示多款新型电动叉车,以智能化、舒适性、更精密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参观咨询。新款比亚迪电动平衡重式叉车采用高品质的材料,以保证其坚固性和耐用性。在安全性方面采取最新的安全措施,比如刹车预警;还有门架倾斜功能,能够保持货物在任何高度稳定且安全;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转弯时自动监测和管理叉车行驶速度,有助于避免货物掉落和翻车的风险。此次携带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指控操作系统,舒适性更高、组合快速充电机让工效再度提升。新款电动堆高机全新设计转弯半径更小,操作更加灵活,适应更多狭小的空间作业。 


比亚迪叉车在2014 CeMAT 展会上

  比亚迪叉车不断的创新技术与产品相结合,让工业车辆不再只是一台粗犷的搬运工具,更多适合现代需求的设计和服务发展前景更加可观。对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同样有促进的作用。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全球出货量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一贯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比亚迪每进入一个行业,都要把掌握这一行业的核心技术作为发展的根本,打造真正的“技术王国”。

  在电池领域,比亚迪牢牢掌握充电电池的前端技术,只花了几年时间就做到电池领域多项世界第一,成为世界充电电池领域的领导者,成功实现了“技术前移”。

  回顾并总结自身发展历程,重重挑战之下,“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始终贯穿发展之路并屡屡成为比亚迪突破艰难的核心优势。比亚迪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不畏权威的创新思想、不曾止步的技术革新,得益于高度重视技术研究、巨资投入科学研发的创新机制,独特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对企业技术、创新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20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