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牵引车LO5.0T新品上市

2014-08-27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7月,海斯特决定为中国用户引进公司的明星产品LO5.0T,这是一款能够轻松牵引5000公斤货物的牵引车。它经常出现在企业生产线投料...

  2014年7月,海斯特决定为中国用户引进公司的明星产品LO5.0T,这是一款能够轻松牵引5000公斤货物的牵引车。它经常出现在企业生产线投料补给或大宗商品出入库运输的一线。在汽车总装厂、电器制造厂等大型生产制造车间和塑料切片粒子、盐业、制糖业等大宗商品仓库内它更是独放光彩。质量可靠、紧凑小巧、操控简单、运行高效的LO5.0T,用它来替代传统的叉车长距离搬运模式后,搬运成本可以大幅降低,甚至超过50%。海斯特牵引车LO5.0T一上市就受到了客户的关注,尤其是在汽车行业,迅速获得了欧、美、日系品牌汽车名企的大批量采购。

  物料在场地内的水平运输距离大致可分为短距离(<20m)、中距离(20-50m)和长距离(>50m)运输。不同的设备物料搬运设备在面向不同应用中各有侧重和优势,但毫无疑问的是,牵引车与拖挂车的组合是场地内长距离水平运输物料的最佳解决方案。

  LO5.0T产品主要特点:

   电子转向,轻松驾驶

   舒适座椅,减少疲劳

   侧拉电瓶,快速更换

  典型行业应用:

   汽车组装车零部件供料

   大规模生产组装线的零件配给

   邮政、包裹的分拨

   批发场所场内转运

  海斯特牵引车LO5.0T也是海斯特产品全球化布局计划的一部分,产品导入时也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按照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为LO5.0T 增加了半坐式座椅,该设计能有效降低驾驶员长时间操作的疲劳度,确保客户物料运输的安全与高效。 电动牵引车LO5.0T 在中国的成功引入,将通过为中国区域客户提供可靠且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缩短客户等待交货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关于海斯特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海斯特母公司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年营业额超过25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