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储设备佼佼者 意欧斯参展CeMAT 2014

2014-06-04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会上,浙江意欧斯再次携仓储设备系列产品参展。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国际化的发展布局再一次赢...

  在刚刚结束的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会上,浙江意欧斯再次携仓储设备系列产品参展。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国际化的发展布局再一次赢得了外商的青睐。

  意欧斯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始于1999年,具有10多年的专业从事室内低碳环保物流设备的经验。多年来,意欧斯一直重视国际市场的发展,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


意欧斯在CeMAT 2014展会上

  本次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是一个重要的物流设备展示平台,展会上意欧斯携多款仓储精品参展,包括有步行式全电动动托盘车、站驾式全电动动托盘车、手动堆高车、电动堆高车、手动托盘车等。通过本届展会结识了很多新客户,并不断的培养“EOSLIFT(意欧斯)”这个品牌,多年的国际市场经验让意欧斯产品倍受海外客户的欢迎。

意欧斯产品特点:

手动托盘车产品特点:

1.整体式浇铸泵体,内含液压回路和液压油箱,使整个液压系统完全密封,彻底解决了泵体渗油的通病。
2.关键机构转动点均配有无油自润轴承和注油嘴,可以减轻操作力、降低噪音、延长车子使用寿命。
3.标配 Eoslift 手柄,更科学的人机工程设计,提高操作舒适性,降低疲劳感。
4.货叉前端均标配空托盘进出轮子,使操作者可方便的进出空托盘,保护承重轮。
5.所有货叉的背面都有加强单位,保证搬运车的强度和耐用性。
6.单轮和双轮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市场。
7.聚氨酯/尼龙/橡胶轮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9.每个液压单元在装配完成后,均须通过3倍额载的静态加压测试,保证每个液压单元在装车前100%密封无任何渗油现象。
10. 符合EN ISO3691-5:2009标准。

电动托盘车产品特点:

1.强化结构设计,使整车更强固耐用。
2.配备Eoslift电子转向系统(SBW),高效率的AC电机,内3.置增压液压泵。
4.配备臂保护和脚踏平台,使操作人员更安全,方便,舒适。
5.高容量的可侧移电池设计,使更换电池更轻便,操作得心应手。

电动堆高机产品特点:

1.强化结构设计,使整个机身更有力。
2.配备Eoslift电子转向系统(SBW),高效率的AC电动机,并内置增压液压泵。
3.框架采用冷拔加工材料,和高密度起重架保证提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T1645/50系列采用三重起重桅杆,具有自由升降功能。 

关于意欧斯:

  意欧斯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始于1999年,10多年的专业从事室内低碳环保物流设备的经验积累,造就了全球物流设备专业供应商之一意欧斯机械。

  意欧斯机械依托于多年的销售经验,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以EOSLIFT品牌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在室内物流设备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以顾客为导向,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全方位的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直接的物流解决方案,最先进的“绿色”物流设备。使用户更深地体会到国际知名品牌的“卓越服务,精工细作”,努力打造全球室内物流设备的领跑者。

  目前,全球性物流设备需求量正日益增长:企业对物流搬运的高效性、灵活性、适应性和安全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意欧斯机械在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意欧斯机械拥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和网络体系,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意欧斯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率。意欧斯推出的全新系列电动产品保修时间长达3年,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意欧斯(欧洲)有限公司总部设于经济发展快速的Nesuss,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德国、英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士奥地利,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整个欧盟的销售和服务体系。2010年12月,意欧斯依托意欧斯机械(欧洲)有限公司在德国建立了展示中心及备件物流中心,可以保证24小时内到达整个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周边国家。并且意欧斯将会陆续在其他国家设立直销公司和备件物流中心,不断完善整个售前及售后服务体系。

  意欧斯机械以“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EOSLIF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