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借CeMAT 2014拓展海外市场

2014-05-27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携三支点电瓶叉车、液化气叉车和大吨位内燃叉车参加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展。德国汉诺威展每三年一届,是全...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携三支点电瓶叉车、液化气叉车和大吨位内燃叉车参加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展。德国汉诺威展每三年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物流领域展览会,今年的主题为“智能-集成-高效”。
  尤恩电瓶叉车采用了人机工程学的设计方案,主要体现在整车结构的设计,更加注重驾驶的奢华感和高贵感,充分体现驾驶的舒适性。
  尤恩液化气叉车完美的解决了汽油和液化气之间的转换、液化气罐接口各地标准不符、液化气罐的位置高于预设高度、液化气罐尺寸大于预设尺寸等方面的问题,为客户更多的考虑而受到市场的肯定。

  尤恩大吨位内燃叉车具有高性能,高效率,低成本等特点。刚硬的造型和合理的布局以及简单流畅的操作性能,都是该车型的可圈可点之处,它的主要特征是出色的构造,包括结实的门架,强劲的发动机,可靠的前后桥。这些特征保证了该重载内燃叉车即使在最严峻的地形也能保持卓越的操作性能。
  尤恩一直注重国外市场的开发,本次借CeMAT 2014拓展海外市场,其独特的设计及产品颜色深受国外客户的欢迎。

  关于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合资-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 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合资企业。凭借30 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市场历练,尤恩叉车已被世人所熟知,其销售和 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相继建立了UN欧洲中心,UN南美中心,UN亚洲中 心等叉车销售和配件服务中心。

相关专题:

尤恩借CeMAT 2014拓展海外市场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