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以质量领先的叉车属具商——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参加CeMAT 2014

2014-05-24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卡斯卡特公司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

  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卡斯卡特公司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参加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展。德国汉诺威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此次展会上,卡斯卡特以持续质量领先展示出在属具领域的领导地位。
  卡斯卡特简约大方的展台上、叉车属具前吸引了众多观众。卡斯卡特叉车属具无论是在直线移动、旋转属具、重力作用式还是固定式上的叉车属具都具有独特的造诣。夹具类从降低属具自身重量,以更适合的尺寸来提高属具与叉车组合的承载能力、从提高夹持能力、增强纸卷无破损搬运的性能,提升夹板结构等来适合市场的需求。卡斯卡特纸箱夹:高效、无破损、经久耐用,适用于仓储、饮料、家电和电子等行业中等密度的纸箱包装货物的搬运堆垛作业。实现了在紧垛的货堆中快速准确地定位夹臂进行夹持作业,其理想的摩擦系数保证安全可靠的夹持货物,独特的液压回路设计实现了夹臂张开速度快于正常的夹紧速度,还可以选用四档调压阀可用于根据不同货物设置不同的合适的夹持力。其它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的叉车属具,在同行中都享有盛誉。

  卡斯卡特的叉车属具,不仅仅是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在产品寿命及可靠性上更是“先人一筹,止于至善”,以其质量全球领先。
  2013年9月24日,美国卡斯卡特公司公布Cascade PERFORMANCE™ 项目,即卡斯卡特面向全球客户新推出的2年质保项目,也是中国首家叉车属具质保期为2年的公司。2010年4月23日,卡斯卡特已正式在中国启动“绿萌”系列叉车属具业务,就是将回收的旧属具经过严格的再生产流程,并以绿色的产品铭牌与全新属具加以区别再售出,与全新产品的配件供应相同,卡斯卡特提供门类齐全的配件。卡斯卡特对自己产品质量的信心也让客户更放心。
  卡斯卡特于1987年进入中国,1988年售出的一台叉车属具在北京的一家公司能服役20多年,卡斯卡特曾想回收,但客户也对这天天工作,并工作了20多年的属具非常有感情,竟然不舍得让卡斯卡特回收,从这,我们可以看出卡斯卡特叉车属具的质量在全球的领先地位。
  卡斯卡特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质量全球领先,价格上还于2014年2月1日在中国全面下调卡斯卡特原厂配件价格,再次显示卡斯卡特以客户为本的一贯宗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价格实惠的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中国叉车属具市场的健康发展。
  卡斯卡特持续以质量全球领先,在本次展会上光彩夺目。

  关于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相关专题: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参加CeMAT 2014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