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佳力携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 2014

2014-05-21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2014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简称: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100多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展,较201...

  5月19日,2014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简称: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100多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展,较2011年有所增长。展会也更趋国际化,展商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58%来自德国以外,是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展示,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佳力防爆车辆携新产品2.5吨、3.0吨防爆系列叉车参展,展示其防爆叉车的前沿技术。

  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防爆车辆专业生产厂企业,是石油、化工、部队、军工、医药、涂料、酒类等行业防爆车辆的主要供货商。本次共携带2.5吨、3.0吨两款防爆叉车参展, 天蓝色的车身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更体现佳力科技防爆车辆环保理念。通过展示佳力科技成熟的防爆技术,合理的设计高标准防爆叉车,让佳力防爆叉车展会现场颇受欢迎。通过本次展会结识了众多潜在客户,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让佳力防爆叉车拓展海外市场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佳力防爆叉车具有以下特点:

防爆交流单电机控制系统,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整机防爆电路设计,采用热保护系统、绝缘监视系统、过载保护系统等,智能化程度高,防爆可靠性高;
液压湿式制动,制动时无火花和局部温升;
整机采用冷光源的照明灯和信号灯,温升低,防爆可靠性高;
整机操纵简单、微动性好,运行安全可靠;
绿色免维护电机,维护成本低;
适用于1、2区爆炸性气体环境及非导电粉尘环境使用,如石化、军工、医药、造纸、油漆等危险作业场所的搬运装卸。

  佳力科技目前防爆车辆主要产品有:CPDYJ系列吨全液压交流电动防爆叉车、CPCDB内燃防爆叉车、S09-0.4小吨位电动防爆叉车、CPDB型大吨位电动防爆叉车、M700-4EEX (四轮)电动防爆叉车、CPDB16-3(三轮)电动防爆叉车、CDDB步行电动前移式防爆叉车、M900EEXZ2全向电动前移式防爆叉车等多种防爆车辆。

关于佳力
  浙江佳力科技股份防爆叉车公司是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叉车生产经营的单位,是佳力科技致力于中国高端叉车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佳力科技与科研院校合作开发成功的1-3T防爆全液压电动叉车,获得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家技术创新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同时佳力在科技创新上走国际化合作之路,通过积极的运作,成功入股德国著名防爆叉车生产商SICHELSCHMIDT(斯密特)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佳力享受着该公司50年积累的电瓶防爆叉车及普通叉车生产技术,享有除北美、欧洲以外国际市场。另外,我们还自行研制了5-7T内燃叉车,采用全新的模具化生产和高配置,实现了整车的高起点、高质量!

相关专题:

浙江佳力携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 2014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