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奇瑞迪凯重科“R”系列新品全球首秀于德国CeMat展

2014-05-21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9:00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9:00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奇瑞重工旗下的专业工业车辆品牌——奇瑞迪凯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奇瑞迪凯叉车本次参展的产品是通过分析欧洲主要市场的产品需求特点后,推出的中小吨位内燃叉车仓储叉车等10款叉车产品。

 

  随着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的开幕,奇瑞迪凯叉车重金打造的“R“系列新品在全球市场上揭开了神秘面纱。目前,国内市场对此产品早有耳闻,但其庐山真面目尚属首次对外展露,作为奇瑞迪凯叉车“R”系列新品的首秀,吸引了众多外商前来展台洽谈询问。

 

  此次远渡重洋来到德国汉诺威,更是备受业内瞩目,完成了“R“系列新品在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的首秀。本次奇瑞迪凯重科参展产品从技术创新、工艺设计上给全球客户带来又一惊喜。

  据悉,伴随着奇瑞迪凯叉车海外拓展步伐的不断深入,其产品及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2013年奇瑞迪凯叉车产品出口总量占总销售量近30%,这也意味着海外市场是奇瑞迪凯叉车战略发展的必争之地。德国汉诺威展是奇瑞迪凯叉车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也是其树立国际知名度的良好机遇。

  借助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的专业实力,奇瑞迪凯重科正在向更加广阔的全球工业车辆市场推广奇瑞迪凯重科系列产品,力求让更多用户体验来自中国的设计和制造工艺,让全球用户共同使用DETANK品牌旗下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

  关于奇瑞迪凯重科:

  奇瑞迪凯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奇瑞重工的重要板块之一,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

  通过几年来的研发创新与积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国家和安徽省的充分肯定和支持。2011年,获得了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及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已形成内燃类、蓄电池类、仓储类、重型产品等四大类,275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奇瑞迪凯叉车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烟草、物流、石材等行业。

  截止2012年年底,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3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时,远销新加坡、伊朗、俄罗斯巴西等国,实现海内外两个市场的同步增长。一直以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奇瑞迪凯的经营宗旨,公司“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让客户不断提高作业品质。公司还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一系列的服务模式创新,形成并巩固了奇瑞迪凯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相关专题:

奇瑞迪凯重科“R”系列新品全球首秀于德国CeMat展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