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连叉车携多款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 2014

2014-05-20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盛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盛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物流领先盛会吸引了以上国内外著名的叉车及物流设备制造商参展,纷纷在本届展会上推出新品。


大叉新款系列叉车在德国2014 CeMAT展台上


  中国第一台叉车诞生地——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携CPD18SA型三支点蓄电池叉车、CPD20HB型两吨交流电瓶叉车、CPCD30FB内燃平衡重式叉车、CPCD60FD内燃平衡重式叉车亮相本次展会。


大叉新款系列叉车在德国2014 CeMAT展台上


  大连叉车从最近几年为了不断开拓国外市场,适合国际化的需求,致力于产品外观及产品舒适性等细节方面设计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借助次展会,大叉展示出的新产品形象及创新研发实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大叉从45吨正面吊电动叉车,正不断满足客户的各种个性化的需求。


大叉新款系列叉车在德国2014 CeMAT展台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