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集成-高效,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盛大开幕

2014-05-20 11: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三年一届的全球规模最大物流领域展览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简...

  每三年一届的全球规模最大物流领域展览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简称:CeMAT 2014)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再次拉开序幕。CeMAT 2014的主题为“智能-集成-高效”,将着重介绍在整个供应链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的集成式物流链智能管理。


德国汉诺威露天展区

  来自全球的1100余家展商在14万㎡的面积下倾力展出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产品与技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55,000位专业观众。其中德国以外的展商占比超过45%,观众占比高于35%。


德国汉诺威露天展区

  2014年最大的亮点是CeMAT展将由原来的三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两年一届的CeMAT展会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促成业务合作。同时,展会丰富新颖的主题和创新十足的展出内容,提升了其在内部物流行业的地位。对物流行业的管理者而言,CeMAT 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盛会。
  为了更人性化地服务与观众和展商,主办方将展区划分为5个主要部分,分别为:移动和升降、仓储和装载、拣选和包装、物流信息技术以及管理和服务。展区的分类细化,具有针对性,从而协助展商吸引更具有价值的客户。
  本届展会更具人性化,深入关注一些面向用户的主题,如港口装卸系统、零售物流、散装货物、包装商品、药品、危险品、废弃处置以及产品物流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了各种论坛剖析行业,第一场论坛在 27 号厅举行,主要关注港口和运输物流以及化工行业的特殊要求。第二场论坛在 13 号厅举行,内容主要涉及零售领域、仓储以及物流信息技术和生产物流。
  随着货物和材料吞吐量不断增加,海港和内陆港口的运输负荷也日益加重,而创新的技术和更强大的管理软件则能帮助港口处理更多的货物。为了丰富“港口物流”这一展览类别,本次CeMAT展首次推出的港口论坛,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同时,展会开辟了一个名为“创新物流解决方案”的新展区,让参展商现场演示材料和信息流动的全部过程,为本届展会注入了新元素。
  中国厂商相比往届同期,参展商和面积数均有大幅增长。国内物流企业抓住难得的后危机时代抢先占领市场,汉诺威物流展则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他们的推广平台之一,其中安徽合力浙江杭叉大连叉车台励福、浙江美科斯广西柳工、浙江吉鑫祥、浙江佳力、浙江友佳、浙江尤恩、安徽蓝博旺奇瑞迪凯、安徽德摩宁波如意浙江诺力、浙江中力比亚迪、浙江华和牛力、浙江意欧斯上力重工无锡汇丰无锡汉尚等中国工业车辆制造公司参展。配套件商包含:福建龙基莱州毅狮迈、烟台金潮宇科淄博火炬、北京萨牌宁波中天杭州卫国青岛艾芬特厦门鹏远、深圳理士电池等中国企业参与。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全球最大叉车及工业车辆的网络媒体再次携团参加此次盛会,将对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相关专题: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盛大开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