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CeMAT 2014开幕倒计时

2014-05-17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将于5月19日-23日出席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 2014)。本届CeMAT的主题是“智能-集...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将于5月19日-23日出席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 2014)。本届CeMAT的主题是“智能-集成-高效”,旨在发掘及引领行业新的趋势和发展动向。

  会展期间,永恒力会将会带来大量的行业创新技术以及改进更新的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更高效节能的电动前移式叉车、锂电池技术电动托盘车、车队智能管理系统等等……

  永恒力展台位于33/34号馆,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等待您亲临现场去发掘。我们也会在展会期间继续给您带来更多、更全方位的报道,期待您的关注!

  永恒力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