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赢在当下――浙江中力2014再添新秀“解放”系列新品面世

2014-03-10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8日,浙江中力又迎来了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中力“解放”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安吉中力厂区内举行。来自全国经销商代表、客户、媒...

  3月8日,浙江中力又迎来了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中力“解放”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安吉中力厂区内举行。来自全国经销商代表、客户、媒体等共300余人带着激动的心情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力的又一力作。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前往参加本次活动。

  中力以“搬运绿色,提升未来”为企业使命,并力求不断创新可持续发展。自中力小金刚电动搬运车获2012度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来,在行业引起不小轰动,也引起了国内同行企业的效仿。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中国电动叉车的先锋,中力公司旗帜鲜明的提出走市场细分的发展之路,技术创新,研发出一系列新产品。用何董的话讲,我们不怕被模仿,因为我们一直在创新。


中力“解放”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上午九点半,“解放”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浙江中力董事长何金辉先生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力在新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何总表示:新年以来订单不断,这和我们技术创新和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对比发达国家,中国电动叉车保有量只有国外的20%左右。为了继续领先国内电动叉车市场,中力叉车技术持续创新,有着更宏伟的市场前景,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共享丰收的果实。根据市场需求,技术创新,降低成本,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中力叉车,用的放心。今年中力推出解放系列新品是以贴近市场需求的设计理念,为用户量身订做的又一代新品,此系列产品将为中力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所谓“解放”系列就是要解放劳动强度、解放物流成本让人们彻底解放出来,做用户认可的好产品。最后,何董表示,中力将一如既往的和各位签约经销商精诚合作,共同开发市场,在实现双赢的基础上,与经销商共同成长!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董事长何金辉先生为优秀的经销商代表颁奖。获奖代表感谢中力的认可,并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和中力合作以来的心得,中力的诸多亮点产品让代理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独具一格,其中以小金刚、钢铁侠、超能侠为代表的明星产品更胜一筹,为代理商提供了商机,增强了产品竞争力。代理商们普遍认为中力是值得信赖有价值的合作企业。


优秀经销商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