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新品在全国经销商大会首发

2014-02-17 17: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5月31日,凯傲宝骊叉车新品D系列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受到了来自业界和客户的众多关注。为了让全国更多的经销商零距离的了解D...

  2013年5月31日,凯傲宝骊叉车新品D系列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受到了来自业界和客户的众多关注。为了让全国更多的经销商零距离的了解D系列新产品的特性,在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时间推广后,宝骊D-One产品在2014年1月16日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首发。


首发现场

  大会期间,宝骊产品营销部的相关人员对新品D-One进行了详细的技术特点介绍,具体在以下几个方面彰显出动力强劲、性能卓越等优势。宝骊新品全新升级,以崭新的面貌强力出击!
a.装有减震垫,便得护顶架和车架实现振动隔离,从而降低振动,大大提高操作的舒适性。
b.采用小尺寸方向盘,大大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疲劳。
c.倾斜式挡货架横梁的设计进一步确保了前方的视野,保证操作员能够准确叉取货物。
d.后腿成喇叭形,增大后视视野,更能保证驾驶的安全性。
e.采用钢质发动机罩,强度更高,更加环保,更加美观。
  此外,新品city mover和KBE20也同时在大会期间发布,虽户外寒风凛冽的,但丝毫没有减少代理商的试驾热情,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炙热的激情蕴藏着对凯傲宝骊无限的期望和信心。
  在首发的一个月后,我们了解到有不少的客户对D系列等新产品保持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期待着宝骊新产品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首发现场

相关专题凯傲宝骊新品在全国经销商大会首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