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苏子孟秘书长在CITA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年会上的发言

2013-11-02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苏子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及展望的报告》;他谈到,2013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企稳...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及展望的报告》;他谈到,2013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企稳上升,但营业收入及利润总额降幅仍较大,同期应收账款增幅居高不下。在谈到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用联系、发展、全面的观点分析,研发制造能力大幅度提高,提高了工程机械行业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地位和作用,苦练内功,提振了国内外人士在中国发展工程机械的信心,在经过了两次重大考验表明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已进入世界先进水平,同世界领先水平的差距逐步缩小,但行业发展暴露出的主要问题应引起我们整个行业的注意,未来的趋势,纵观世界工程机械发展史,我国目前处于成长期,国内市场空间大,发展中国家占多数国际市场潜力大,我们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需要高度重视市场,目前仍然面临严峻考验,转变观念、转型升级,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和分析,及时提出诉求和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好国家各项有关的政策文件。

更多内容请之直接点击下载:苏子孟秘书长在CITA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年会上的发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