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更具特色、更上水平、更有成效” 第114届广交会盛大开幕

2013-10-16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胡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部分工业车辆企业亮相10月15日,第11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3年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广州海珠区阅...

——部分工业车辆企业亮相

  10月15日,第11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3年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开幕,正式开馆迎客。广交会作为中国会展业的领军力量和标志性品牌,在促进中外贸易合作交流、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在实现中外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推动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更具特色、更上水平、更有成效”,第114届广交会将进一步提升组展、参展质量和专业化水平,挖掘招商引资潜力,拓展信息化交流,优化服务内涵,促进会展绿色低碳发展,并首次设立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努力把交易会展与工业设计紧密结合起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中外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高效的采购和洽谈服务。


  第114届广交会展馆外景(图)

  在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式下,考验的是我们对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信心。中国经济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得到了快速发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基本形成,经济体制建设的日趋完善和巩固,使传统的“中国制造”已经渐行渐远,原材料、人力成本增加促使加强产品品质和技术革新。
  面对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局面,本届广交会各大叉车参展商的新产品也纷纷亮相,包括:宁波如意浙江诺力奇瑞迪凯重科湖北金茂、浙江华和、山东山推、安徽梯佑、江苏靖江上海上力台励福、浙江吉鑫祥、浙江尤恩、浙江美科斯、浙江意欧斯、广东牛力等20余家叉车企业及多家配件商家参展,主要位于工程机械(露天)展区。
  宏伟的广交会展馆,坐落在一百多年前黄埔古港的故地,从当年的“一口通商”到今日的“中国第一展”、“世界第一展”,广交会在历经沧桑的琶洲塔旁,演绎着辉煌的传奇,见证着历史的跨越。中叉网愿各叉车制造商及配件厂商在广交会上绽放光彩。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