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 川藏之旅”挑战成功

2013-06-21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中叉网新闻中心6月21日消息,昨天下午4:30在西藏...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中叉网新闻中心6月21日消息,昨天下午4:30在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饭店举办的“林德叉车川藏之旅”----拉萨终点庆典仪式暨颁奖典礼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亚太区总裁郭进鹏向到会的嘉宾和媒体正式宣布“林德叉车 川藏之旅”挑战成功!


现场活动

  本次庆功活动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四川省物流协会以及成都市物流协会,厦门经发局,西藏军分区后勤部,新华社驻西藏以及中叉网在内的当地和行业媒体等单位的参与和支持,并再次成功挑战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创物流行业之先锋。


林德(中国)CEO郭进鹏致辞

  本次活动正适值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在华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响应国家西部物流大开发战略,倡导行业绿色物流和关注和谐生态,率先以实际行动,挑战藏区极地环境,搬运爱心行走川藏南线。
  在庆功会现场,林德(中国)CEO郭进鹏表示:林德(中国)自1993年成立以来,二十年始终扎根中国,实现健康快速的成长,在外资叉车品牌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持续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全系列高品质的叉车,专业的全方位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截止至2013年,林德在外资品牌中市场份额超过40%,近8万台林德叉车服务于全行业数以万计的客户,是目前物料搬运设备首选品牌。2013年,为庆祝林德(中国)在华成立20周年,我司推出了针对市场反馈及客户的一系列活动。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