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ProMat 2013(芝加哥物流展)开幕

2013-01-24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3年1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两年一届...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1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两年一届的芝加哥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3)在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出席本届展会的国内唯一一家行业媒体全程观摩。


合力在展会上


林德在展会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