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叉车全国招商通告

2012-08-14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 来源: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全国招募经销商。有意向的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要求:1. 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全国招募经销商。有意向的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要求:1. 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制;
        2. 一定的经济实力;
        3. 认同吉鑫祥公司销售,服务等方面经营理念;
        4. 具备良好的资信度;
        5. 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及相关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联系:王桂生 先生
  电话:0576-82759919   0576-89222737
  邮址:swgs37@yahoo.com.cn
  地址:浙江省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海昌路1188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