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爆叉车专家派若搬将亮相汉诺威展

2011-04-12 09:57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派若搬派若搬是一家向国际市场提供安全和解决环保的欧洲集团公司,我们的设备早在1969年就已在ICI运行,至今服务于工业30余年,...

关于派若搬
  派若搬是一家向国际市场提供安全和解决环保的欧洲集团公司,我们的设备早在1969年就已在ICI运行,至今服务于工业30余年,无论是石油化工,建筑工地,矿山还是仓库配送派若搬已在众多行业内受到青睐, 我们分别在英国法国荷兰都设有总部。我们以拥有高技能以及具有经验的团队,来承诺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关系,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您真正的需要和期望。以人为本,保障您的投资,保护我们的环境是派若搬不变的宗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