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环保型大吨位系列叉车介绍

2010-06-13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叉车制造商和出口...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叉车制造商和出口商。美科斯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而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在海地地震震后,急需叉车协助搬运分发赈灾物质时。美科斯叉车首当其冲,成为服务海地地震灾区的叉车之一。

   美科斯不仅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公司在“创新是我们的任务”的前提下,研制出14-25吨内燃叉车。其叉车在节能环保和性能上有其突出的特点。
  主要配置: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德国ZF变速箱;徐州华晨驱动桥;美国MICO制动控制系统;
  主要特点:
  配备全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且符合欧Ⅲ排放标准的Cummins柴油发动机;
  配备多种控制程序的电控单元及故障诊断仪的ZF液力变速箱;
配备多片全封闭的湿式制动器的驱动桥,免维护且制动力矩大;        
  配备美国MICO公司制造的液压动力制动系统及元件,制动更平稳、可靠;
  带有先导控制的多路换向阀,安装、维修便利,操纵轻便省力;
  驾驶室、机罩均可倾翻45度,大大增加了维修空间,方便日常维修保养;此外还可配备冷暖空调(选配)、车载后视监控系统(选配);
  门架坚固耐用,货叉具有侧移和调距的双重功能,使得司机操作更便利更高效。可选不同起升高度的门架(3000-4500mm)。


14-25吨内燃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