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新型电池带来工业车辆新革命

2009-11-12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制造 来源:现代制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一直支持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研究项目的开发,在2007年4月的汉诺威展会上,Julich 研究中心推出了一种燃料电池的概念,这种首创的...

  永恒力一直支持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研究项目的开发,在2007年4月的汉诺威展会上,Julich 研究中心推出了一种燃料电池的概念,这种首创的用于工业车辆的蓄能技术通过一台可由直接甲醇燃料电池驱动的永恒力电动叉车进行了展示。该项目组的主导者为 Julich 研究中心,永恒力负责工业车辆部分,对于该直接甲醇燃料电池在能源损耗及技术性两方面是否适用于作为工业车辆的驱动方式进行了深层研究。

  和当前在汽车行业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相比,直接甲醇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所谓的“低功率系列”。在该技术研究成熟后,将可用于电动步行式搬运车及堆垛车,其目标群体为小型的、舵柄控制的电动堆垛车和搬运车的使用者。

  将来,使用者无需更换电瓶,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给堆垛车加注甲醇即可;另一个优点就是加满的甲醇燃料电池的使用时间是一般电池的两倍。和使用氢相比,加注甲醇的基础设施实现起来更快,且更具成本效益。使用甲醇可以和使用汽油和柴油一样方便,甲醇已经广泛使用于化工业,因此供应没有问题,同时甲醇也易于通过再生原材料生产。

  永恒力同时设立了关于工业车辆的安全性和人机工程学研发方面的标准,其中包括永恒力弯道控制、驾驶室旋转叉车以及 JetPilot。在过去的五年中,公司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为3000~4000万欧元。

  在2008年5月的汉诺威物流展上,永恒力重点展示了能效及驱动技术,一款体现新型能源存储及驱动概念的产品“Concept 08”作为永恒力主打展品与世人见面。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电池的体积将越来越小,Concept 08即为永恒力公司基于此思路推出的体现全新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具有诸多优点,其设计更具人性化,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驱动体验。

  高能效的直接驱动技术是对高效、环保的3相交流电技术(现几乎应用于所有的永恒力堆垛机产品)的进一步发展。这款应用新技术的概念车可成为目前业界正在研发的氢燃料电池驱动车辆的真正替代品,而且可以节约很多成本,也更加环保。永恒力通过技术整合实现了能源的智能化存储和高效利用,这款由永恒力汉堡公司基础开发部推出的概念车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准。

  在2008汉诺威物流展上,永恒力还展示其配备新型燃料发动机的静液压传动叉车,这是永恒力首次在国际展会上向专业人士展示这款叉车。这款新型叉车为VFG 425s-435s型高科技叉车,工作噪声极低。与其他竞争车型相比,这款叉车作业效率最高,能耗最低,也最环保(低排放值)。

  这款来自永恒力Moosburg(莫斯堡)工厂的平衡重式内燃叉车可运输高达3500kg的载荷,货叉最大举升高度为7.50m,采用永恒力德国公司首创的静液压传动技术。这款叉车的核心部件包括大众公司出品的柴油(DFG)、液化气(TFG)双燃料发动机,Bosch Rexroth公司出品的变排量泵和车轮引擎,以及由永恒力开发、可确保最佳性能和最大能效的车辆控制系统。

  概念车成为氢燃料电池驱动车辆的真正替代品,通过技术整合实现了能源的智能化存储和高效利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