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智能引领内部物流发展:LogiMAT China 2016将于四月开展
品牌理念LogiMAT China母展源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展会,聚焦全球物流最新技术和应用,旨在搭建一个专业的技术交...

品牌理念
  LogiMAT China母展源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展会,聚焦全球物流最新技术和应用,旨在搭建一个专业的技术交流与产品交易平台,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得益于LogiMAT品牌在欧洲较高的影响力,LogiMAT China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自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以来,便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秉承德国品牌理念,LogiMAT China在展商和观众招募方面,相比数量,更加重视质量。

  2015展览会展出面积扩大为8000平方米,吸引来自比利时、中国、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瑞士、中国台湾、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共78家参展商。到场的数千名观众均为专业买家。
 


LogiMAT China 2016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
日期:2016年4月19-21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号馆
主办:欧洲展览会议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承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现场主论坛
  主论坛将由斯图加特展览与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以及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合作举办,主题为“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 - 智能仓储与生产”,贯穿整个展会三天。

  来自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优联会、沙特基础工业、固安捷、英格索兰、科尔尼、博世等知名企业的嘉宾将针对工业4.0应用、智能仓储以及供应链管理等相关热点话题展开精彩演讲。

点击这里查看主论坛详细日程。

应用行业论坛
  在现场的应用论坛区,将分别举办四场行业论坛。覆盖食品&饮料、电商、汽车以及冷链生鲜等内部物流设备的重点应用行业。来自喜力、好时、苏宁、一号店、德尔福、沃尔沃、光明乳业、都市菜园等知名企业的十二位嘉宾将与听众分享实际应用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点击这里查看应用论坛详细日程。

 

核心展示范围
LogiMAT China 2016以物料搬运和存储技术、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包装称重测量和分拣系统等设备和系统集成,以及相关软件、IT服务等为核心展示范围。


 
杰出的展商社群
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有:(部分)

 

参观信息
点击这里登陆官网完成预注册,即享免费入场,门票价值200元。
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LogiMAT China项目组
联系人:陈非
电话:021-5081 6029
andy.chen@messenanjing.cn
www.logimat.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