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国工业门网邀您一同参与R+T Asia风尚系列评选,门业“琅琊榜”榜首由此产生!
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3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R+T Asia 的点睛之笔,2016年度风向系列评选烽火再燃,...

  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3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R+T Asia 的点睛之笔,2016年度风向系列评选烽火再燃,门窗遮阳行业“琅琊榜”榜首之争即将揭幕。

  本次评选将聚焦”人物、产品、品牌“三大主线,充分融合企业、媒体、主办方的三重资源,开启门窗遮阳行业开年盛世。

  作为R+T Asia的紧密合作媒体,中国工业门网邀您共襄盛举,榜首之争,只在您的评断。

投票时间

  1月20日-2月3日

奖项设置:

>>>> 琅琊榜之新品榜:

  年度权威新品大奖

  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大奖

>>>> 琅琊榜之人物榜:

  年度新锐人物大奖

  如此丰厚的年终大奖,岂能错过?

现在投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即进入投票通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