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引领行业趋势 汇聚物流精英CeMAT ASIA 2013即将启幕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将以超高的技术含量、...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将以超高的技术含量、豪华的展商阵容、多元的增值服务全面演绎物流行业新气象,彰显领先地位。展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盛会将迎来480余家展商,展出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随着物流行业日趋信息化、自动化的发展趋势,众多国内外排名前列的系统集成商将悉数亮相,技术含量史无前例;叉车板块、输送设备板块、电葫芦展区、AGV展区、冷链展区、电梯展区纷纷全新规划;首次在现场打造的系统集成和叉车两大创新沙龙,将以互动形式深化展商和买家间交流;一系列团体参观、技术论坛、买家配对等增值服务及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将进一步延伸展会价值。

系统集成引领行业,技术含量创新高
  降低社会物流总成本、提高物流运行效率是发展现代物流业的中心工作。优秀的物流企业也逐渐从单一功能、比拼价格的传统物流服务商向系统集成、合作共赢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转型。CeMAT ASIA 2013将迎来一批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包括德马泰克、大福、胜斐迩、中船重工、北起院、今天国际、广运、北自所、村研、新松都竞相参展,带来最先进的物流自动化设备和理念。德马泰克的多层穿梭车系统技术、高速滑靴分拣机、交叉带分拣机;胜婓迩的高效订单拣选解决方案等届时都将现身展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