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LOGISTICAsia + Truck World——助您拓展中国市场的良机
LOGISTICAsia + Truck World——助您拓展中国市场的良机尊敬的展商、观众:LOGISTICAsia2004将于12月7–10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LOGISTICAsia + Truck World——助您拓展中国市场的良机
尊敬的展商、观众:
  LOGISTICAsia2004将于12月7–10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亚洲最大的展览馆举行,并作为中国(广州)国际机械制造业博览会的同期专题展览会。
  LOGISTICAsia2004由VNU欧洲展览集团联合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VNU亚洲展览集团、广州荷雅企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LOGISTICAsia预计将吸引了包括国外展商在内的逾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专业观众数量15000人。同期与全国物流工程学会联合举办“2004中国制造业物流发展战略与对策论坛”为您与中国的终端用户,如:制造业企业、港口、机场、仓储中心、物流公司、部队等搭建最佳贸易合作平台。
     到目前为止,该次展览会已拟定今年12月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制造业物流发展战备与对策论坛”。本次论坛将根据珠三角制造业特点邀请相关专家为制造业企业物流发展出谋划策,相信届时会议将吸引大量的来自汽车、电子、制药、食品、IT、家电、日用品、建材制造业企业。
    同时,另一论坛“2004 中国物流运输业竞争力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治超’现代物流运输业发展的契机”也将于12月7-8日举行。本次论坛将以物流运输业系统工程规划和构建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权威物流专家领衔主讲,知名企业现身说法,为业界人士精彩剖析成功案例。国家交通部公路司司长、全国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小组成员张剑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王丽梅、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肖楚雄、国际邮政局网络运行中心主任康宁等专家将到场做主题发言。到时会议将汇集来自汽车制造业、IT、家电、钢铁、医药、快速消费品等方面的物流专家,还有相关大中型企业,物流服务商、技术设备商的共同参与,畅谈中国制造业各行业物流发展现状及前景,将会是国内制造业高水品的一次物流盛会。目前,业界及参展商普遍反映热烈,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期盼您的积极参与。

  戈本·哈德曼            张卫平
  项目经理              总经理
  VNU 欧洲展览集团          广州荷雅企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04年9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