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在BICES 2023同期举行

2023-10-07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同期成功举办。会...

9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同期成功举办。

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共邀请了塞拉利昂、赞比亚、喀麦隆、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纳米比亚、利比里亚、多哥、塞内加尔、博茨瓦纳、马拉维、莱索托、毛里求斯、博茨瓦纳、纳米比亚、津巴布韦13个非洲国家的17名驻华使节及商务代表,与在非洲市场开拓的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3家工程机械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非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国内行业企业外贸负责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助理高军主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工程机械行业是中非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推动中非友谊合作的重要支撑。中国和非洲各国在工程机械领域都具备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潜力。当前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正在经历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阶段,本届论坛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中非工程机械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非工程机械产业的创新发展;论坛将聚焦于中国和非洲各国的合作建设走深走实并迈向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为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塞拉利昂公使罗格先生(Mr.Saffa-woya Rogers)介绍了该国基础设施发展领域的投资机会和可能的合作发展领域。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副总经理曹鑫磊作主题为《非洲市场拓展实践分享》,介绍了该司根据非洲语言、环境、市场特点逐步实施的渠道经营、属地化经营、直销经营进程和步骤,以及针对非洲市场的四项服务经营措施,为我国行业企业进入非洲市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津巴布韦公使衔参赞潘迪赛·马耶拉先生(Mr.Pedzisai Peter Mwayera)分享了该国在矿业、建材和建筑行业对中国先进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产品的大量需求和合作愿望,为我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出口该市场提供了合作机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