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燃烧你的卡路里-斗山叉车羽毛球大赛

2021-12-14 17:16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凝心聚力 羽动你我” 12月11日,斗山叉车羽毛球比赛在开发区羽毛球馆成功开赛。本次年度羽毛球比赛,吸引各部门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凝心聚力  羽动你我” 12月11日,斗山叉车羽毛球比赛在开发区羽毛球馆成功开赛。

本次年度羽毛球比赛,吸引各部门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通过集体参与的羽毛球活动,培养了员工的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展现了TEAM WORK 的团结拼搏精神。

赛中精彩时刻

赛中精彩时刻

赛中精彩时刻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团体前三名。

一等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