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重磅发布“O”系列全向无人叉车,带来全新“柔性”体验

2021-09-20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未来机器人联合罗戈网举办了“ 预见未来”线上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代号「O」的全向无人叉车系列,为物流节点无人化带来全新“柔性”体验。近自2010年...

9月14日,未来机器人联合罗戈网举办了“ 预见未来”线上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代号「O」全向无人叉车系列,为物流节点无人化带来全新“柔性”体验。

近自2010年以来,我国制造业已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2012年到2020年,我国制造业增加值由16.98万亿元增长到26.6万亿元,占全球比重由22.5%提高到近30%。伴随着制造业体量增长,企业内部数字化、无人化升级需要也逐步提升议程。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解决物流无人化难题,本次针对大体积、多变流程、复杂场景下的搬运,推出高柔性、更灵活的「O」系列全向无人叉车,这款新型无人叉车采用窄体式设计零回转半径,能够实现全方位任意移动,大幅提升空间利用率和仓储库容率,降低人工成本和运维成本,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价值。

01、高精度定位自适应精准叉取物料

「O」系列全向无人叉车基于VisionNav无人驾驶平台,具备高精度定位、感知和控制能力;采用行业领先的视觉SLAM定位技术,可实现自然环境中无人叉车的精准定位,搭载高灵敏度感知模块,具备载具检测、放货检测功能,自适应精准叉取物料,重复放货精度±20mm

02、窄体式车身设计全方位任意移动

面对大体积、不规则物料作业,例如门窗超长铝材、塑料管道、建材板材等物料的搬运,由于物料形状的特殊性,若采用传统无人叉车进行搬运,受限于叉车的行驶模式,在转弯和垂直堆垛时往往需要更大的运转空间,导致空间利用率不高的问题。

未来机器人进一步突破技术创新,最新发布的这款「O」系列全向无人叉车能实现360°中心回旋零直角转弯内半径全方位的任意移动,搭配车身的窄体式设计,实现窄通道内货物存取、大体积(超长/超宽)物料的灵活运转等,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和仓储库容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