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略合作 | 未来机器人携手准时达,共促柔性智慧物流创新发展

2021-08-02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27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与深圳市前海准时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时达”)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促进智慧物...

2021年7月27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与深圳市前海准时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时达”)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促进智慧物流项目快速落地,携手打造行业生态圈。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准时达创新研发总监陈经贤共同出席并签署了协议­。

图: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左二)

准时达创新研发总监陈经贤(左三)

准时达

智能化、数字化供应链垂直整合方案服务商

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准时达)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具备制造链及分销链的整合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从原材料采购端到工厂制造、再到终端消费环节(C2M2C)的供应链垂直整合解决方案。作为B2B供应链领域的独角兽,准时达多年来专注提升供应链智能化能力和场景拓展能力。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准时达联合制造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了跨界融合的产业供应链生态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