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峥嵘十载 感谢有你|斗山叉车成立十周年

2021-07-29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的风雨坷,十载辛勤耕耘,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2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的风雨坷,十载辛勤耕耘,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21年07月28号,是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的日子,早上7点50分,斗山叉车全体员工统一身着斗山夏季工作装准时在车间规定场地集合。

01

崔光植总经理致辞

崔光植总经理在致辞中回顾过去十年历程,畅谈当前大好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同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大家的尽职尽责。

并且为了实现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未来的中长期目标,对主要战略课题进行了嘱咐。

02

总经理致辞结束后,公司分别为入社五周年、十周年、二十周年及结婚10周年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并为其准备了礼品

牟树强总括为入社五周年员工颁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