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ICES 2021河北省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1-07-1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河北省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工程...

7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河北省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副秘书长李国军、河北布拉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贺新及河北高速集团等约30家河北交通市政系统施工单位及用户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

张西农主持会议,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组织情况和筑养路机械行业情况。

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

王金星向与会嘉宾从工程机械行业范围、工程机械发展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

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

吕莹分别从展会基本情况、展商参展报名工作、展览布局及各馆展位划分、具体运营方案、现场会议活动和观众组织与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用户座谈会是继6月22日山东省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后的第二场省级展前用户座谈会,河北作为工程机械用户大省,期待各用户单位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届时组织河北的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前往北京参观BICES 2021!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