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邀您共赴烟台制博会

2021-05-18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 斗山叉车 来源: 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叉车诚邀您来参加2021年第十九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展馆面积约 59360平方米,吸引了近三百家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

斗山叉车诚邀您来参加2021年第十九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展馆面积约 59360平方米,吸引了近三百家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点击下方蓝字链接,填写信息后提交,

报名成功后将生成一个二维码,请将二维码保存好,

届时持二维码和身份证入场。

2021年第十九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1年5月21号——2021年5月23号

展会地点:

烟台市莱山区国际博览中心

斗山展台:C区8V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