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即将登场!「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物流无人化方案亮相韩国最大的物流展KOREA MAT 2021

2021-05-06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在日本Logis-Tech惊艳亮相之后,全球工业无人车辆供应商「未来机器人」再次进军韩国市场,直抵韩国最大的物流产业展KOREA MAT 2021。本届KOREA MAT 2021将...

继在日本Logis-Tech惊艳亮相之后,全球工业无人车辆供应商「未来机器人」再次进军韩国市场,直抵韩国最大的物流产业展KOREA MAT 2021。本届KOREA MAT 2021将于5月25日-28日,在韩国Kintex展馆举办。此次未来机器人及合作伙伴将展示全球首个无人叉车与智能托盘整合方案,进一步促进信息流与物流的匹配,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内部物流无人化。

▲ Koreamat预告

据悉,自从Covid-19爆发以来,工业无人车辆产品备受市场关注,企业通过部署工业无人车辆,替代非必要人工作业成为应对新常态的重要措施。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调查,到2025年,全球工业无人车辆市场将以每年15.6%的速度增长。

未来机器人产品以柔性著称,可以应对复杂场景下的物流无人化需求。本次针对韩国先进的制造产业,未来机器人带来了3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和方案:

▼ 展品预告1:无人叉车

▲ 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开发的视觉导航无人叉车,融合了机器视觉、环境感知、伺服控制、深度学习、5G等先进技术,可以实现自主路径规划、绕障、系统对接、自动充电等功能,深入物流核心场景,进行无人搬运、出入库能作业,工作效率接近人工峰值效率,帮助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无人化。目前未来机器人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已经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