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无人叉车赛道,未来机器人5G+无人叉车解决方案亮相华为5G智能制造峰会

2021-05-10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由华为主办的5G智能制造峰会在深圳举办,以“+5G共创智造新未来”为主题,本场活动聚集了众多代表企业与行业专家,代表着5G通信技术商业应用的最新风向...

5月8日,由华为主办的5G智能制造峰会在深圳举办,以“+5G共创智造新未来”为主题,本场活动聚集了众多代表企业与行业专家,代表着5G通信技术商业应用的最新风向,聚焦5G商用创新,展示了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的最新进展、成果和经验。

▲ 华为5G智能制造峰会

工业互联网的建设伴随着5G技术商用化日益成熟而进入快车道,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将是5G技术的重要应用和最优先落地场景。

本次峰会,华为携手未来机器人、美的、三一重工等多家合作伙伴,展示5G技术和模块在不同硬件平台和场景下的应用。

▲ 5G+无人叉车解决方案

峰会现场,华为联手未来机器人打造的“5G+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吸引很多客户和行业专家驻足咨询,在工厂物流和仓储物流的复杂应用场景中,华为5G高带宽、低时延、高可靠性的显著优势突破了传统通信方式的局限性,让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无人叉车产品在复杂工作环境下的柔性大幅提升,适配更多刚需、大规模应用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