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 | 未来机器人邀您共聚广州LET-a CeMAT 2021,「6层料框精准堆叠」解决方案即将首发!

2021-05-10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行业万众期待的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将于5月25-27日在广州再度启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

物流行业万众期待的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将于5月25-27日在广州再度启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行业各大展商将在现场分享和交流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聚焦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为制造业、流通业、零售业、物流业等提供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作为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柔性与效率兼备的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厂和仓储物流领域,在本届展览会上,我们将聚焦物流核心场景,为您演绎「6层料框精准堆叠解决方案,这也是该方案的全球首秀!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10.1馆E06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时间:2021/05/25-05/27

未来机器人-看点1

方案首发:6层料框精准堆叠

不断突破物流无人化核心场景,是未来机器人的使命,继「4层料框精准堆叠」解决方案推出后,本次LET-a CeMAT展会上未来机器人将给大家带来「6层料框精准堆叠」解决方案,直面以汽车制造、第三方物流行业为代表的场内物流痛点,最大程度上合理、高效、低成本地利用垂直存储空间,提高工厂、仓库的库容率。

无人叉车高位堆叠面临着多重挑战,包括:

无人叉车停位精准度

料框感知能力

货叉控制精准度

无人叉车位姿及货叉位姿自适应调整能力

对多规格仓储笼的识别

未来机器人「6层料框精准堆叠」解决方案是基于多年视觉技术研发的经验积累,同时结合无人叉车控制技术开发的解决方案,可完美应对上述高位堆叠挑战。无需改造场地、设施与设备,无人叉车24小时运作,可完成货物从线边转运到堆叠、出入库等流程的完整动线作业,整体投资回报周期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