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用户寄语BICES系列之中国铁建

2021-04-29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21”)用户座谈会主题活动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21”)用户座谈会主题活动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召开。会上,协会领导和用户单位代表充分就工程机械行业发展、BICES展会筹备进展情况及设备管理施用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苏子孟会长向与会的用户单位代表介绍了一季度工程机械主要产品销售继续保持较高增长,并预计2021年工程机械将保持10%以上增长。吴培国秘书长表示BICES 2021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对增设租赁技术与装备展览专区及相关配套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希望BICES 2021为广大用户和各参展单位的合作交流、互惠共赢和协同发展提供今年国际最高水平的行业会展平台。

中国铁建运营管理部设备物资处高级工程师张宏成

中国铁建运营管理部设备物资处高级工程师张宏成表示中国铁建每届都会系统的组织各级设备管理人员参观BICES,参观BICES已经成为设备使用单位的例行的技术交流与制造商洽谈的重要形式,同时希望协会推动行业标准,研究提升在用设备管理效率的各种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