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冈基司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并表示大面积参展BICES 2021

2021-04-15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12日,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神钢建机)总经理西冈基司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苏子孟、副秘书长王金星、...

2021年4月12日,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神钢建机)总经理西冈基司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苏子孟、副秘书长王金星、尹晓荔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苏子孟会长代表协会对西冈基司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神钢建机近年来积极参与行业年会及协会主导主办的北京BlCES展会等行业活动表示赞赏。他向客人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当前市场形势。指出国务院发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众多重大专项,为行业发展带来有利的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利好行业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苏子孟会长对神钢建机近年来在品牌建设、产品质量、智能化、绿色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相信神钢建机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同时也希望神钢建机在今后的发展中抓住“十四五”期间的机遇,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子孟会长还着重介绍了协会新成立的“会员服务部”相关职能及为会员提供的十项增值服务项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