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中工成套、协会中小企工委会拜访常州东海橡胶厂

2021-04-0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BICES主办单位之一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简称中工成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工委会)秘书处委派代表走访了工委会副...

近日,BICES主办单位之一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简称中工成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工委会)秘书处委派代表走访了工委会副会长单位常州东海橡胶厂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孙文军就工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期间,秘书处人员介绍了近期国家针对中小企业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指导方针,并结合工程机械领域中小企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服务计划,在政企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BICES2021展会、工委会活动计划、智能制造、供应链集采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抱团出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工委会秘书处人员对BICES的历史和参展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在协会、中工成套和机械贸促会三家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招展情况好于往届,观众组织工作稳步推进,预计BICES2021将是今年全球规模领先的行业盛会。作为协会的分支机构,办好BICES是2021年工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工委会会长孔庆华、秘书长李劲的指导下,工委会将在BICES2021上设立“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展区”、“专精特新展区”等系列专区并开展系列活动,在政策宣贯、品牌宣传、优秀案例和成果展示及与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上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