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无人叉车(AGF)亮相日本综合物流展

2021-03-05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未来机器人都会为物流领域带来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和方案,比如2019年的“多层仓储笼”无人精准堆叠方案和“明眸”环境监控系统,2020年惊艳CeMAT Aisa现场...

每年,未来机器人都会为物流领域带来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和方案,比如2019年的“多层仓储笼”无人精准堆叠方案和“明眸”环境监控系统,2020年惊艳CeMAT Aisa现场的多属具无人叉车及“无人装卸车”方案……

今年3月9日至3月12日,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无人叉车(AGF)产品亮相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Logis-Tech Tokyo)。本届国际物流综合展将在日本爱知县举办,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览会。

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的博士团队组建,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的工业无人车辆产品及物流无人化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机器换人”,提高物流效率、仓储库容率和信息化管理能力。

“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有超过50多个大型项目的落地,其中包括很多高难度的应用场景,比如货架高度9.4米以上的无人仓储场景,通道宽度仅为2.0米的无人仓储场景,无人装卸车场景以及多层货物堆叠场景等”,未来机器人日本大区销售总裁 任娜(Kiki Ren)表示,希望可以在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和日本企业交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机器人产品。那么,本次参展的无人叉车产品都有哪些地方值得大家关注的呢?

1. 多层仓储笼堆叠解决方案

这款方案基于视觉识别技术与伺服控制技术,难点是对于多种不同类型的仓储笼的识别及精准堆叠,尤其是5层以上仓储笼的堆叠,对无人叉车的性能是很大的考验。目前该方案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企业和第三方物流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