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Topower江苏托普轮胎——托载重负,普惠共赢

2021-01-06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BICES 2021主题为“数字高效、绿色可靠”,非常契合托普轮胎多年来的经营理念,由此很荣幸能够在这一重要平台上展示托普轮胎的绿色产品,我们的产品严格...

引言:

BICES 2021主题为“数字高效、绿色可靠”,非常契合托普轮胎多年来的经营理念,由此很荣幸能够在这一重要平台上展示托普轮胎的绿色产品,我们的产品严格遵守国家环境标准,采用天然橡胶和先进工艺制成,高效可靠,并秉持“客户至上”原则,从原料采购、加工进展、质量检验和售后服务上严加管控,赢得了客户一致认可。2021年,我们将相约在北京,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积极拓展多方合作渠道,普惠共赢。

公司简介:

江苏托普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托普公司)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江苏省盐城,集非公路轮胎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公司占地面积为100,000㎡,拥有高素质员工数百名,技术人员26名,配备先进的生产技术,轮胎生产设备。 

2012年,托普公司在盐城市阜宁县投资设立专业实心轮胎生产基地(现江苏托普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8万㎡,总投资1000万美元,涉及高空作业车轮、各类实心轮胎,特种橡胶制品等。在严格遵守国内环境标准的大背景下,从采购源头、生产加工到质量检验再到售后服务,一路下来我们都严加管控,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为可靠耐用的实心轮胎,让客户在操作机械时更为安心。同时,我们的研发部门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集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价值更优、品质更好的实心轮胎。

托普NON MARKING环保实心轮胎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荷兰比利时等地区占据了较大市场份额,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

托普,以锐意进取诠释精神,以精英团队打造梦想,向着“打造实心胎航母,引领行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努力前行!

资质荣誉介绍:

托普公司的注册商标:托普, TOPOWER,JADEKING。托普产品目前已获得ISO9001:2008,ISO/TS16949:2002,ISO14001,OHSAS18001,SGS,REACH等认证。托普公司目前是国际高空作业协会(IPAF)会员,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员,江苏省橡胶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盐城市工业车辆实心轮胎及车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托普公司自主研发了多项核心产品,拥有6项高新技术产品,7项发明专利!

主营产品介绍:

托普公司主营实心轮胎,产品主要面向叉车、轮式装载机、滑移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铣刨机、港口起重机和拖车等工业机械,以及其他橡胶制品和军用轮胎及配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