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作共赢--斗山叉车参展沈阳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

2020-11-20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由沈阳市政府、辽宁省商务厅、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等单位主办的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沈阳)韩国周活动于2020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沈阳新世界...

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

由沈阳市政府、辽宁省商务厅、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等单位主办的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沈阳)韩国周活动于2020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与“辽洽会”同期举办。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展会。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主题,为促进中韩两国贸易,设置沈阳(韩国)合作交流馆、中韩友好城市馆、韩国重点企业馆、综合招商洽谈馆等,活动将对韩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并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中韩经贸合作峰会上,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率代表团全程参加系列活动;沈阳市市长姜有为等省市主要领导致辞并巡馆。

沈阳市长姜有为巡馆

4000平方米的展览厅中,共有203家韩国企业参展。其中,韩国世界500强企业三星、LG、CJ以及韩国行业领军企业斗山、好丽友、农心食品等都携最新产品参加了展会。韩国贸易协会、韩国斗山投资、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韩国商会等机构也派出高层赴沈参会并组织企业组团参展。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机械制造类公司,在展会中备受瞩目。

我司展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